海伦陶乐斯

只有想尽办法与生活周旋下去,才能在某个不起眼的地方找到逃离晦暗的出口

【黑泽安达】一夜钟情(序)

one night stand的后传


也许,安达的仓皇出逃,让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,就在这美妙绝伦的夜晚和凌乱不堪的清晨草草了事。



但更也许,男人对男人浓烈而炽热的感情,根本没有办法在短短一夜间消磨殆尽。



可是当爱成为余温未尽的孤独,又该怎么终结孤单呢?好想你哦,可是你是谁?



黑泽优一不想放任心爱的男人逃跑,但他也没办法,只是后悔自己应该早一点要到对方的联系方式的。



现在好了,偌大一个东京,谁知道我们还会不会重逢呢?



唉,怎么会生出这许多喟叹?明明是他自己约的安达,到最后居然没有人家来得潇洒。



后悔让他走了,后悔没有问他要联系方式,后悔跟他有那么美妙的一夜,后悔……真恨啊,恨跟他初遇的天台花园……



等等,啊,天台!!兰央桑的分手派对!兰央桑!自己就是和安达翘了兰央桑的聚会偷跑出来的嘛……



她一定有安达的联系方式啊!



真是一个混沌不堪的早晨,自己居然连这么关键的信息都想不起来了。



理清楚重要线索后,黑泽立即给身为自己表姐的浅田打去电话。



可是过程并不顺利,因为对方根本就没有接电话。一定是昨天晚上喝太多酒了,到现在还宿醉未醒。



但黑泽迫切地想联络到安达,所以坚持不懈地对着浅田夺命连环call。



当第二十九通电话铃声响起来后,浅田那边才终于接到电话。



“喂,优一君?”听筒对面的女声带着止不住的疑惑,“怎么了?出什么事?”



“没事,兰央桑,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?还醉着吗?”



神经大条的浅田嘻嘻哈哈地告诉黑泽:“我去洗澡了啊。你可真是厉害哎,四十分钟打二十九通电话,我看到来电显示,吓得还以为你大白天的撞鬼了呢。”



“兰央表姐,”黑泽哭笑不得,“拜托,别这么说。一个女人家,这样太轻浮了吧。”



于是浅田收敛了玩味,嗔怪道:“还敢说我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昨天居然敢擅自离开我的分手派对,太过分了。”



“呃……抱歉。可是兰央桑每年都办这种聚会,我这个没有对象的人, 每年都来参加,真的心有不甘呢。”



黑泽半开玩笑地说着,“表姐你有那么多男朋友,我一个都没有。”



浅田在那一头乐开了花,嘴里却抱怨了起来:“姐姐我也帮你物色着呢。可是你的理想型也太难找了。”



她掰着手指头取笑着黑泽:“你看啊,性别要是男,模样要出挑,胖的不行,瘦的也不行,年纪太小不适合,年纪大点儿的都已婚了,非得跟你差不多年纪的,浪的你看不起,不浪的你也看不上。”



浅田说着说着都气笑了,她揶揄黑泽说:“你就是因为太挑剔了才单身这么多年。”

 

 

“哎呀,表姐,”黑泽捂脸,一张俊脸被念得通红,他赶紧把浅田的话头拉回来,“你别开玩笑了,我找你是有正事。”

 

 

“哦哦哦,对啊,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 

“请问,你的熟人里, 有一位叫安达的吗?”

 

 

搅和了这么久终于说到正题上了,黑泽居然还有些紧张。

 

 

“安达,你说安达清?”

 

 

“啊,对,他是叫安达清。”

 

 

有啊,你问他干嘛?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的朋友有叫安达的?”浅田持续输出疑惑。

 

 

“那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?”

 

 

“当然有啊,你要干什么?”浅田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 

 

“有的话就请给我吧”黑泽哀求道,“别问那么多啊。”

 

 

岂料他这么一说,对方反而问得更起劲了:“哎不对啊,你小子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?我就说嘛,昨天怎么你和他都半路失踪了,你是不是趁着夜色,出去勾引人家纯情小青年去了?”

 

 

“兰央桑,拜托你不要这样说话啊……”心思被拆穿的黑泽此刻才更像一个纯情小青年,“你就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吧。”

 

 

都是成年人了,懂的都懂,浅田也不再多嘴,轻咳两声,干脆利落地问黑泽:“他的联系方式,脸书,LINE,电话号码,你要哪一个?”

 

 

还有这等好事?黑泽闻言,语气间都是止不住的雀跃:“拜托都给我吧。我会对您感激不尽的,我的好表姐。”

 

 

“小样儿。”浅田说,“发给你了啊,注意查收。喂,你要玩真的啊?要追安达吗?”

 

 

“你别管。”

 

 

“嘁,”浅田笑道,“黑泽优一先生,恭喜你,你这栋老房子,终于又要着火了。”

 

 

黑泽忿忿地挂断了电话。并且发消息警告浅田:

 

 

表姐,今天的事情,你不要在任何人面前乱说什么话啊。^^

 

 

浅田兰央:是是是,我会对优一君的感情生活认真保密的。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。

 

 

不过,虽然我相信你的为人,但是我还是要多嘴一句,你要确定好自己的心意哦。

 

 

安达君可是个很好的人,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,无论如何,你不要伤害到他。

 

 

黑泽优一:收到。

 

 

我的表姐真是个大好人呢。黑泽想。重要的是,自己终于又有了安达的线索。

 

 

他认真地看着浅田发给他的那一串消息,眼神定在安达的名字上。

 

 

安达 清,安达 清,原来汉字是这样写的啊。

 

 

真是个漂亮的名字呢。



人也好看,阳光也很美。


未完待续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3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